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维埃里激怒国米 因扎吉拒谈尤文-去留困扰意大利王牌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19:23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31日罗马报道“托蒂,SUPER。”“皮耶罗,他状态很好。”5月30日,在意大利队的第一天集训后,特拉帕托尼做出了上述评价。

  在对19岁以下国家队的训练赛中,托蒂进了3球,德尔维奇奥、蒙特拉各进2球,因扎吉只进了个点球。特拉帕托尼表扬了所有前锋,但却无法掩盖他们的问题,“德尔维奇奥在罗马队进球不多,因扎吉和蒙特拉在各自球队打不上主力。但在国家队他们都是好样的,俱
乐部是俱乐部,国家队是国家队。”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之外,维耶里、基耶萨也过得不快乐。

  维埃里惹恼国际米兰

  维埃里在上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受伤,在国家队的位置被德尔维奇奥顶替,“拉齐奥是上周日的失败者?不仅仅是他们,还有我维埃里。”

  维埃里还记得2000年欧洲杯前的那一幕,他因伤在最后一刻忍痛放弃了欧洲杯。“维埃里总是有伤?这个赛季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希望下赛季能够运气好一些,参加2002年世界杯对我很重要。”再度受伤的维埃里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好在未婚妻很体贴他,这些日子一直陪在他身边。

  但维埃里并没有安心养伤。5月30日,他一番措辞强硬的话惹恼了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他开始只是简单地说,他还有些事情要和莫拉蒂澄清,然后再决定是否留下,但最多只有50%的可能性。而后他重重地批评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组织,“这里像是个噩梦,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谁是国际米兰的新主教练?我不知道。维耶里喜不喜欢库珀?我也不知道。不管谁来这里执教,再也不要拿出一套宏伟的计划,提什么冠军,这种事情在国际米兰行不通。”

  接近莫拉蒂的人说,维耶里让他很烦恼。莫拉蒂正为国际米兰的未来发愁,他的马德里之行并不顺利,他把库珀作为新赛季的第一目标,可惜库珀现在却要重新考虑瓦伦西亚的建议,莫拉蒂不知这是什么意思。此外,塔尔代利拒绝下赛季升任俱乐部经理,队长萨内蒂也宣布,他已经受够了,要离开国际米兰。

  基耶萨再怨特拉帕托尼

  基耶萨的怒气远甚维耶里。他在意甲中的进球只比舍甫琴柯和克雷斯波少,是意大利人中的第一。上周落选国家队的第一批大名单,本已令他不快,但他明白,蒙特拉状态很好,托蒂、皮耶罗和维耶里是意大利人的宠儿,大因扎吉又是国家队的常客。

  在维耶里受伤后,特拉帕托尼选入德尔维奇奥,基耶萨终于忍不住了。“我可以多休息一个星期?没错,我肯定要休息,因为我不可能一场比赛进6个球,让特拉帕托尼看中我。他为什么不要我?你们要问他,别问我,基耶萨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想知道。”

  大因扎吉不谈尤文图斯

  “阿涅利说因扎吉不能卖?我谢谢他,我现在想的是格鲁吉亚,本赛季结束后,我再和尤文图斯谈谈。”大因扎吉是尤文图斯近3个赛季的最佳射手,现在却不想谈他的球队。

  在因扎吉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后,他的经纪人透露,皇家马德里试图得到因扎吉、维耶里、蒙特拉和大小卡纳瓦罗,但都没有成功。米兰的最新消息说,为了照顾自己的妻儿,小因扎吉要去AC米兰,大因扎吉可能和维耶里互换,莫拉蒂希望有个会进球、没有伤的前锋,而且他厌倦了维埃里的狂妄。

  “下赛季你们兄弟是不是都在米兰?”对这个问题,大因扎吉在沉默。小因扎吉答道:“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蒙特拉在国家队也是替补

  “我今年夏天决定自己前途的时候,一定记得今天这一幕。”在罗马1比1平AC米兰后,进球功臣蒙特拉的脸上没有什么笑容。卡佩罗让他替补出场,让蒙特拉很意外。蒙特拉说了这话后,卡佩罗回答说:“我只知道个人要服从集体,也许这个星期最重要的进球是达尔马的。”

  俱乐部主席森西第一个站出来安慰他的9号,“如果蒙特拉要走,等他从国家队回来我和他说。他和罗马还有3年合同,他对我们很重要。”托蒂半开玩笑地说:“蒙特拉在国家队进球后就消气了,我希望他不要再抱怨了,也许巴蒂斯图塔的合同上写了,他总要在场上。我自己不也一样吗,看看中田。”

  可托蒂只是被别人换下而已,蒙特拉却老打替补。在国家队也一样,周末对格鲁吉亚的比赛,皮耶罗—因扎吉组合有40%的可能,其次是德尔维奇奥—托蒂。

  “代替维耶里很幸运?但我不觉得自己只是维耶里的替补。”针对记者的说法,德尔维奇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蒙特拉在上周日的比赛后很气愤,德尔维奇奥也一样,“我和罗马有长期的合同,我希望能够完成它。有人说我的进球很少,但在罗马,我的活动区域是边路,中间是巴蒂斯图塔的。不能怪我。”

  德尔维奇奥说,他和蒙特拉的关系很好,“我理解他,我们之间没什么。但我们要尊重卡佩罗的选择。”德尔维奇奥还说,如果罗马拿了冠军,他就把头发染成金色,托蒂却劝他别那么做,“我希望他不要这么做。他本来就难看,染成金色就更难看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