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小马尔蒂尼接受特里姆 AC米兰全新中场“竣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12:26 体坛周报
米兰新右翼孔特拉

  记者董希源31日罗马报道 上周日,AC米兰客场平罗马,俱乐部副主席兼总经理加利亚尼怒火中烧,“两张红牌都是不公正的,卡拉泽的那张显得还非常不人道。”心神不定的卡拉泽第二天就赶回了格鲁吉亚,营救被绑架的弟弟。

  不过加利亚尼也看出了值得高兴的地方,与罗马的两场比赛,AC米兰得到了4分,和拉齐奥的比赛也一样,这说明AC米兰仍然是高水平的球队,“这个赛季的失利,是因为在弱队身上丢分太多。”

  不过米兰的记者却不同意加利亚尼的观点,在两次赶走卡佩罗之后,米兰舆论对加利亚尼不仅仅是略有微词了,“自从贝鲁斯科尼专心政治,AC米兰就完蛋了,因为加利亚尼什么都不懂。”听了这话,加利亚尼只是耸了耸肩。

  老马尔蒂尼和塔索蒂比加利亚尼更失望。1比1注定了特里姆的上任,塔索蒂将成为土耳其人的助手。

  “我们有一个点球没判罚,罗马和我们都有一次门柱,塞尔吉尼奥和卡拉泽的红牌很值得争议,这就是足球。”老马摇摇头,“我现在的任务是带AC米兰去联盟杯,然后再看。”小马尔蒂尼倒已接受了特里姆,“特里姆?一个出色的主教练。”

  AC米兰的下一场比赛非常困难。塞尔吉尼奥和卡拉泽因红牌停赛,小马尔蒂尼和琼蒂累积黄牌停赛,AC米兰本来就脆弱的中后场实力进一步削弱。琼蒂本来就是替补,现在他也不能上,老马尔蒂尼只能把青年队球员招进一队,好在布雷西亚已经保级,老马尔蒂尼希望马佐尼和巴乔放他一马,但他也记得:巴乔和他有仇。

  5月30日晚,罗马尼亚人孔特拉在布加勒斯特签署协议,正式加盟AC米兰,他的合同到2006年6月30日。这是AC米兰和阿拉维斯的第2次合作,上周他们刚刚买入了阿拉维斯队头号射手莫雷诺。

  为了买入孔特拉,加利亚尼击败了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竞争。孔特拉将在一个星期内抵达米兰。按照特里姆的思路,孔特拉将和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一起组成前卫线。

  孔特拉是罗马尼亚中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去年世界杯上便有出色表现,在今年的联盟杯中也很抢眼,他既可打右前卫,也可打右后卫,控球技术好,其高质量的右路传中也将丰富AC米兰队的进攻套路。

  在后防线上,AC米兰的主要目标是图拉姆。“到米兰来吧,你肯定会喜欢的。”小马尔蒂尼已对法国人发出了邀请。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特里姆入主天翻地覆 圣西罗众星去留大逆转(附图) (2001/6/8 11:57)
    AC米兰大手笔遭遇强阻 尤文图斯突然冻结因扎吉转会 (2001/6/7 17:25)
    AC米兰购因扎吉一箭双雕 舍甫琴科铁心效忠憧憬梦幻组合 (2001/6/7 10:52)
    AC米兰抢夺鲁伊-科斯塔占上风 拉齐奥怒斥“北方阴谋” (2001/6/7 10:38)
    AC米兰承诺因扎吉高昂年薪 尤文图斯放弃王牌杀手有内幕 (2001/6/6 16:41)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