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坎贝尔离队引发托特纳姆热刺多重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9:56 体育参考

  本报讯 索尔-坎贝尔的经纪人日前正式否认,这名球员曾提出13万镑周薪作为留效热刺的条件,驳回热刺早前所发表的声明内容。

  不论谁是谁非,索尔-坎贝尔来季的去向早已受到不少球会注意。意大利传媒5月29日更报道,意甲的国际米兰已与周一飞抵米兰的索尔-坎贝尔,就下季加盟一事进行会面。虽然国际米兰拒绝对上述报道表态,但报道指该队向索尔-坎贝尔提出每季可赚取180万镑薪酬的
3年合约,而洽谈进度相当理想。但一日之后,又传出坎贝尔已把目标转向英超的利物浦身上。更让人觉得其动向扑朔迷离。而热刺则要面对坎贝尔离队引发的后遗症。 否认索要13万镑周薪

  较早时候,热刺方面指出,将会在6月30日约满的索尔-坎贝尔向球队“狮子开大口”,开出总值2000万镑的3年合约,以求取得接近13万镑的周薪,才答允在下季继续留队。同时,热刺更表示球会虽对这位后卫极力挽留,但只能提供8万镑周薪的条件,所以实在无法满足索尔-坎贝尔的要求。

  不过,索尔-坎贝尔的经纪人安德鲁却对此作出否认:“我们当然不会公开私人谈话的详细内容,但索尔-坎贝尔没有向热刺提出这价值的周薪要求。”谁能打赢争夺战?

  离队既成定局,坎贝尔的去向就更引人注目了。最新消息称,利物浦有望在下周与坎贝尔签约。

  “索尔准备与利物浦商谈加盟的可能性。谈判还处在早期阶段,价钱问题还没有涉及。”坎贝尔的经纪人安德鲁表示,“索尔已经与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进行过接触,他的选择余地很大。但在现阶段,他更乐意留在英格兰。”

  这一表态无疑给国际米兰泼了一盆冷水。因为几天前人们还认为坎贝尔加盟该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坎贝尔选择利物浦,是因为该队能实现其竞逐冠军杯的梦想,“到9月时我就27岁了,趁还处于当打之年尽早参加欧洲顶级赛事是我的心愿。我的一切决定完全是从足球角度出发。”

  而对他有意的球队中,巴萨夺得冠军杯参赛资格的机会只还存在理论可能,而国际米兰更完全没了希望。相反,利物浦不仅可以让他留在熟悉的英超环境中,也为他提供了走上冠军杯舞台的机会,真可谓一举两得。

  但坎贝尔与利物浦能否成其好事,还得看后者愿不愿意提供与巴萨所开一样的价钱。巴萨曾给坎贝尔提出一纸5年合约,付给他的周薪高达10万镑,这是坎贝尔现时周薪的4倍。热刺球星皆欲出走

  索尔-坎贝尔终于决定离开白鹿径球场的消息甫一公开,便引起队友仿效之意,可谓牵一发动全身。

  事实上,热刺近年在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成绩未见起色,更遑论在欧洲赛事逞强。因此作为热刺队长的索尔-坎贝尔,便希望以自由身加盟财力与实力俱备的世界级球会,与当年国家队队友麦克马纳曼转会皇马一样,来个名利双收。

  同样于本季约满热刺的中场安德顿对于球队放走坎贝尔坦言失望:“我肯定索尔-坎贝尔希望留队,并替热刺赢取重要锦标。可惜,他因为觉得球会缺乏野心而选择离去。”安德顿更暗示自己也有下堂求去的想法:“我会重新考虑自己在球队的未来。”

  至于在本季加盟的乌克兰前锋雷布罗夫,在热刺失去索尔-坎贝尔后显然也失去耐性。他说:“当日我签约热刺,是希望球会有机会进军冠军杯。然而在索尔-坎贝尔离去后,这个目标似乎更加遥不可及。”据悉雷布罗夫希望转会AC米兰,与其最佳拍档舍甫琴科“再续前缘”。寻找接班人非易事

  为了填补坎贝尔离队留下的空缺,热刺已紧急行动,商洽维拉的索思盖特加盟,领队霍德尔打算开出500万镑的转会费,但维拉领队格利高里可能不为所动,因为他想以索思盖特为筹码,用来收购西哈姆的兰帕德。其实,由于坎贝尔的水平在英超甚至世界足坛来说都算超一流的,因此热刺想要找到可与其比肩的接班人实非易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