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舍甫琴科一飞冲天 战神巴蒂后劲不足--意甲射手之争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1日10:00 南方体育

  舍甫琴科(前28轮):

  进球数:20

  比赛场次:28

  进球率:71.4%

  夺靴可能:65%

  舍瓦的状态很稳定,每个阶段的进球相对平均。米兰最后6轮的对手中有实力较强的佩鲁贾、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罗马4队,舍瓦不会很轻松地进球。但是米兰在最后阶段肯定要全力争取最后一个冠军杯名额,老马尔蒂尼应该会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下些功夫以给舍瓦以强有力的支持。如果舍瓦能够最终卫冕的话,那么他将是近10年来继希格诺里在'92/'93和'93/'94两个赛季连续获得最佳射手后获此殊荣的第二个人。

  克雷斯波:(前28轮)

  进球数:19

  比赛场次:26

  进球率:73.1%

  夺鞋可能:65%

  克雷斯波在联赛开始阶段状态极糟,饱受争议。但是他在第二阶段用9个进球把自己和巴蒂、舍甫琴科的差距一下子缩小到只有两个球,此后他的进球率也是比较稳定。拉齐奥在德比之后的对手还有巴里、那不勒斯、乌迪内和莱切,克雷斯波应该可以抓住机会疯狂进球。想必到了最后阶段,为了队中能够产生一个最佳射手,佐夫也应该有些安排。比如把点球机会都让给他,毕竟克雷斯波的进球中点球只有1个。

  基耶萨(前28轮):

  进球数:19

  比赛场次:24

  进球率:79.2%

  夺鞋可能:60%

  可以说基耶萨同克雷斯波一样,都是从第二阶段开始疯狂进球,此后的进球率趋于稳定。事实上在前8轮,他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佛罗伦萨后面的对手普遍较强,想在尤文图斯AC米兰、亚特兰大和拉齐奥的后卫前得分是比较困难的。

  巴蒂斯图塔(前28轮):

  进球数:16

  比赛场次:22

  进球率:72.7%

  夺靴可能:45%

  巴蒂开头的势头很猛,但显得有些后劲不足,这其中很大程度上是伤病的原因。罗马后面的对手拉齐奥、尤文图斯、亚特兰大、AC米兰和帕尔马都不是吃素的,并且这前两支是要同罗马争冠军的,后三支是要拿最后一个冠军杯名额的,巴蒂恐怕很难追上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同时从历史上看,巴蒂在赛季的后半程状态总是欠佳。

  维埃里:(前28轮)

  进球数:14

  比赛场次:20

  进球率:70.0%

  夺靴可能:40%

  维埃里从第5轮开始上场比赛,状态是越来越好。后来居上尤其不容易。但是还剩下最后6轮,同头名还有5个球的差距,且国际米兰紧接着的4个对手亚特兰大、AC米兰、帕尔马和拉齐奥都很难打,前三支还都是要同国际米兰死掐最后一个冠军杯名额的,因此维埃里获得最佳射手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本赛季仅仅可以算是他伤愈复出走向最佳状态的一个过渡,下个赛季,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是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另外罗纳尔多在近日做客米兰的电视台时也表示,维埃里才是意大利最棒的本土前锋。姜轶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相关链接
世界足坛“富翁”排行榜 齐达内、巴蒂冠绝群星 (2001/5/4 20:08)
罗马还剩6场“决赛” 战神巴蒂反击内斯塔不祥预言 (2001/5/4 19:24)
巴蒂比克雷斯波更锋利--意《共和报》点评罗马大战众星 (2001/4/30 14:21)
图文-巴蒂进球跳入托蒂怀抱 罗马2-2平拉齐奥 (2001/4/30 09:50)
罗马随后时刻断送美妙胜利 巴蒂、卡佩罗大呼追悔莫及 (2001/4/30 09:14)
图文-[意甲]罗马痛失2球领先好局 巴蒂紧逼内斯塔 (2001/4/30 06:42)
意甲焦点战-巴蒂进球未换胜局 罗马惜平拉齐奥 (2001/4/30 05:45)
图文-[意甲]罗马队2-2战平拉齐奥 巴蒂大脚抽射 (2001/4/30 05:07)
图文-[意甲]巴蒂突破势不可挡 罗马同城战半场0-0平 (2001/4/30 03:25)
罗马大战首发怪阵浮出水面 中田、巴蒂搭档锋线实属无奈 (2001/4/29 10:03)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