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不惜血本追逐欧文 大将潘卡罗却收到国际米兰之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18:56 体育周报

  近日,英格兰方面传出消息,拉齐奥在转会市场上又要出大手笔,他们可能将前锋萨拉斯和后卫内格罗卖给切尔西,以套换现金购买利物浦小将欧文。拉齐奥前锋洛佩斯复出让主教练佐夫又喜又忧。佐夫坚持不打三前锋,克雷斯波肯定是主力,洛佩斯和萨拉斯只能争夺另一个位置。上轮洛佩斯第61分钟顶替萨拉斯上场,引起了后者的不满。由于萨拉斯与俱乐部一直有矛盾,尽管他状态不错,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却总想把他推销出去。

  切尔西已经开价2500万美元,希望得到萨拉斯。虽然他们知道,这个标价与克拉尼奥蒂心目中的3000万美元还有很大距离,但另一个消息使他们有信心让克拉尼奥蒂松口:拉齐奥希望得到欧文,这需要一大笔转会费。

  拉齐奥对欧文心仪已久,利物浦一直不肯松口,如果他们真能得到欧文,转会费将肯定超过克雷斯波。克拉尼奥蒂除了想卖萨拉斯,还想把内格罗也吐出去。此前曾有传闻,中场大将贝隆也在清洗之列。但克拉尼奥蒂不想再重复当年廉价出售康西卡奥的错误。

  国际米兰也在拉齐奥缺钱时打起了主意。他们看中了拉齐奥后卫潘卡罗,从1997年开始就不断要求拉齐奥割爱,被前主教练埃里克松断然拒绝。潘卡罗既能打左边卫,又能充当右边卫,现任主帅佐夫也对他信任有加。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一向出手大方,而像潘卡罗这样全面的后卫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他的出价一定会令克拉尼奥蒂动心。现在,国际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这只能看谁的支票本更厚了。蔚兰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黄金进球一夜成名 圣西罗新杀手野心膨胀(附图) (2001/3/1 18:30)
尤文图斯证实国际米兰噩梦 维埃里重返斑马军团日渐明朗 (2001/3/1 14:11)
罗马遭遇国际米兰 巴蒂缺阵之外卡佩罗另有更大心病 (2001/3/1 11:23)
国际米兰引发地震 维埃里亲口承认将重返尤文图斯 (2001/2/28 13:17)
inter鬼:四大因素再造国际米兰悲剧 (2001/2/27 22:4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