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阿大战-阿根廷力克意大利 贝隆赛后点破意大利关键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28日消息,在本周三晚上进行的意大利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根廷凭借冈萨雷斯和克雷斯波的进球以2比1战胜了意大利队。在这场比赛中,前锋克雷斯波不仅攻入一球,而且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抢眼。但是,据称如果克雷斯波在拉齐奥的队友内斯塔参加了这场比赛,克雷斯波能否有如此好的表现还是一个问号。

  据另一位效力于拉齐奥的阿根廷球星贝隆称,内斯塔完全有能力阻挡住克雷斯波的进攻。贝降表示:“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表现得更出色,我们一直占据了场上主动。尽管这是一场友谊赛,但我们的球员都全力以赴。我对于阿根廷队今天的表现一点儿都不觉得奇怪,因为我们的球员都状态极佳。一种可能的解释是,意大利球员总是在正式的比赛中才会使出百分之百的劲头,而对于友谊赛,他们并不是拼得很凶,而阿根廷球员则无论是在什么比赛中都会表现出最好的水平,无论这是一场友谊赛,还是世界杯的决赛。”

  在谈到内斯塔时,贝隆表示:“内斯塔现在有伤在身,尽管意大利国家队极需他的归队,但面对伤病,任何一名球员都没有办法。如果要我说克雷斯波与内斯塔哪个更厉害,我只能坦白地说,我在训练中看到内斯塔对付克雷斯波的确有一手,他防守克雷斯波时非常奏效,经常令克雷斯波有劲使不出。如果内斯塔这场比赛在场,结果可能真的很难预料。”(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根廷客场击败意大利 基利-冈萨雷斯庆祝进球 (2001/3/1 06:32)
图文-[友谊赛]意大利反胜为败 托马西紧盯克雷斯波 (2001/3/1 06:28)
意阿大战-克雷斯波一箭定江山 阿根廷力克意大利 (2001/3/1 06:23)
图文-意阿大战主队落败 塔齐纳蒂放倒埃马 (2001/3/1 06:12)
图文-阿根廷战胜意大利 基利-冈萨雷斯举脚破门瞬间 (2001/3/1 06:05)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