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洗脱召妓丑闻 嫖娼者竟为国际米兰众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13:09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第一球星维埃里
不知是否卷入其中?

  当地时间1月31日消息,本周二,意大利警方表示,一些意甲球星涉嫌卷入了他们本周破获的一起嫖娼案件之中,其中包括罗马队的巴蒂和托蒂,后来,据更新的消息称,卷入这起性丑闻的球星其实大多是国际米兰队的球员,对此,该队主教练塔尔德利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媒体没有必要对这种事情小提大作,他还反问在现场的记者说:“你们当中有多少人没有召过妓女呢?”

  塔尔德利说,球员在一起吃饭喝酒是很正常的事情,当时这些球员也曾邀请他本人一同前往。他说:“我知道他们吃完饭后还有一些别的活动,其中可能包括与女性朋友一起狂欢,但至于这些人是真的是妓女我不太清楚。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件事并非一件丑闻,没有必要小提大作。”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普里斯科也开玩笑地表示:“对于球员们来说,与红灯区的女子一起狂欢当然要比和AC米兰的对手联欢更有趣,而且我认为目前意大利的媒体对于球员的私生活管得过多,难道让他们每个人都成为清教徒一样才好吗?意大利不同于那些清教徒盛行的国家,我们与他们有着不同的历史和文化。球员们与女性朋友一起外出吃饭游玩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认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形象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负面影响。”据悉,国际米兰有10位球星卷入这次召妓丑闻中。

  与此同时,罗马中场球员托马西也对涉嫌卷入这起丑闻的国际米兰球员表示支持和理解,他说,即使是与妓女在一起也并非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托马西坦承:“这并不是意甲球员头一次与应召女郎在一起狂欢,意大利以外的国家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认为除了足球运动员之外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同样也有和应召女郎过夜的经历。”

  此前,意大利警方逮捕了两名男性皮条客,尽管这两人现已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得到释放,但警方仍在对他们展开调查。据称,这二人开设的色情网站上公开张贴有妓女的照片、姓名、住址以及嫖妓价格,每名妓女一个晚上的服务费大约在3000至10000英镑左右。警方称,其中一些妓女并非以此为职业,她们大多是家庭主妇或是大学生,为了增加收入才从事这一行业。

  目前,法院尚未就上述两名男子犯有提供色情服务罪做出最终判决,一旦罪名成立,所有涉嫌其中的意甲球员都将接受法院问询或是被要求提供相关证据。(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惊爆招妓丑闻 巴蒂、舍甫琴科竟然身陷其中! (2001/1/31 10:50)
图文-约克女友“三版女郎”乔丹身着比基尼展示火辣身材 (2001/01/20 16:43)
她16岁就以裸体为生--情迷约克的“三版女郎”乔丹(附图) (2001/01/18 12:06)
纽卡斯尔爆出超级绯闻 主力前锋将性感少女骗上床(附图) (2001/01/16 10:33)
曼联新星为脱衣舞女买房 贝克汉姆偏爱豪华别墅(附图) (2001/01/20 13:51)
曾与四个女人过一夜--曼联弃将博斯尼奇劣迹录(附图) (2001/01/22 14:11)
我经成为男人眼中的焦点--英超第一美女的自白(附图) (2001/01/22 10:40)
天空台漂亮女主播当选英超“足球宝贝”(附图) (2001/01/20 11:15)
贝克汉姆的奇妙礼物--性感内衣令辣妹兴奋(附图) (2001/01/03 18:20)
意媒体突发奇想 意甲12位最性感球星上挂历(附图) (2000/12/04 10: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