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购进罗马里奥引发争议 国际米兰内部吵成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16:03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30日报道,国际米兰有关引进巴西著名球星罗马里奥的转会事宜、本周六在俱乐部产生重大分歧,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倾向于引进这位老将,让他与雷科巴和维耶里共同构筑国际米兰的“梦幻锋线”,但主教练塔尔德利却担心自由散漫的罗马里奥入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事非,为此塔尔德利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总经理奥瑞亚利都极力反对引进罗马里奥。

  但来自南美的报道却称,国际米兰引进罗马里奥的转会交易已基本完成,罗马里奥本人同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加盟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俱乐部会在下周即将开放的意甲冬季转会市场上完成这桩转会交易,他们下周将派代表前往里约热内卢洽谈罗马里奥转会的最后细节。

  按照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的设想,尽管罗马里奥年龄已近35岁,但他在今年所表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令人惊讶,罗马里奥今年共代表达伽马队和巴西国家队出战73次,屡屡攻城拔寨,是目前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头号杀手。莫拉蒂认为随着签入罗马里奥,再加上新近引入的乌拉圭前锋帕奇科,国际米兰锋线不利的局面将得到彻底改善。

  但是莫拉蒂引进罗马里奥的主意并不得到俱乐部其他成员的支持,从教练塔尔德利那里,他不希望有罗马里奥这样一位自由散漫的大牌球星在队中,认为他会对其他球员产生不良影响。而俱乐部总经理奥瑞亚利也在周六给莫拉蒂打电话,明确无误地告诉莫拉蒂他不希望引进罗马里奥。

  奥瑞亚利对记者谈称:“我们没有派出代表前往巴西洽谈罗马里奥的转会事宜,俱乐部根本没人离开意大利,我排除罗马里奥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球队形势严峻 国际米兰急签罗马里奥 (2000/12/31 10:51)
国际米兰的科尔多瓦名列哥伦比亚球员身价榜首 (2000/12/30 10:47)
离开国际米兰 萨莫拉诺终于找到归宿 (2000/12/29 18:02)
国际米兰大丰收 尤文图斯筑城墙--意甲冬季转会完全版 (2000/12/29 17:34)
国际米兰打造“南美帮” 新快刀加盟圣西罗 (2000/12/29 12:1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