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法拉利杜卡迪滑雪会首日 阿隆索同老乡吉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隆索同老乡吉尼阿隆索同老乡吉尼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0日,法拉利和杜卡迪携手举办的2011新年滑雪会,在意大利东北部的滑雪胜地“Madonna di Campiglio”举行。该活动今年已是第21届,法拉利方面出席的车手有:阿隆索,马萨,吉尼,比安奇(Jules Bianchi)和费斯切拉。

  然而最大的看点却是首次披红的两轮之王瓦伦蒂诺-罗西。意大利人去年宣布从雅马哈转投到祖国的车队,新赛季将与尼克-海登并肩作战。

  首日原定在“Canale Miramonti”举行的开幕仪式,因为恶劣天气取消。傍晚时分,7位车手出席了在“Salone Hofer”举行的欢迎晚宴。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周五结束。以上是首日的照片

  (图片来源:FERRARI)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