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舒马赫获荣誉军团勋章 法国总理亲自为车王佩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4:15  新浪体育
图文-舒马赫获荣誉军团勋章法国总理亲自为车王佩戴

法国总理亲自为车王佩戴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4月29日,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在巴黎被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授予法国荣誉军团勋章(French Legion of Honor)。迈克尔-舒马赫妻子科琳娜-舒马赫,好友现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现场造势。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Légion d'honneur,英文译作 Legion of Honour)是法国政府颁授的最高荣誉骑士团勋章(Chivalric order),1802年由拿破仑设立。勋章丝带为红色,共分六个等级。到本世纪初,有接近12万获此荣誉的个人依旧在世。

  获此勋章的华人包括:蒋中正,巴金,金庸,董建华,李嘉诚等。

  (图片:AFP PHOTO;摄影:THOMAS COE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西班牙站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