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宗申车队包揽两项总冠军 再次成为赛季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2009年亚洲摩托车大奖赛(亚洲GP)和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昨天在珠海全部结束。中国宗申 车队再次成为最大赢家——宗申车手曾建航和何智锋分别包揽中超125CC组和中超600CC组个人年度总冠军,再算上中超600CC组的年 度团体冠军以及其他分站赛冠军,中国宗申车队成为本赛季在亚洲GP和中超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亚洲车队。

  在昨天下午争夺最为激烈的中超600CC组第二回合争夺中,之前总成绩排名第三的中国宗申车手何智锋从一发车起,就冲到第一位。虽然在比赛最后阶段,何智锋被对手超越仅仅获得分站赛第二,但是已经足以确保何智锋获得本年度中超600CC组个人年度总冠军。赛后,何智锋对记者表示:“本来是有希望拿分站赛冠军的,只是由于锁骨伤势没有痊愈,才在最后没有冒险去冲击分站赛冠军打,当时发车时心理就比较清楚,只要不出现意外总冠军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到后来就选择稳妥的战术了。”其实,何智锋的锁骨伤势自上周后就没有困扰着他,昨天他是服用了止痛片,才带上拿下个人年度冠军。何智锋拿下这个冠军,也表示着中国宗申车队在这个组别上已经获得中国最高级别联赛6连冠。

  稍后进行的中超125CC组个人赛没有任何悬念,第一回合就以较大优势排名第一的中国宗申车手曾建航,在第二回合较量中,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获得分站赛冠军,创造单圈最好成绩,并加冕年度总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国际车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