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汉密尔顿拍摄运动写真 耍球跳绳+仰卧起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25  信息时报
图文-汉密尔顿拍摄运动写真耍球跳绳+仰卧起坐

耍球

图文-汉密尔顿拍摄运动写真耍球跳绳+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

  科世界冠军汉密尔顿日前透露了自己的终极目标——超越已故车手塞纳的三个世界冠军头衔。“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成为一名F1车手,然后成为世界冠军,然后是像塞纳那样赢得三个世界冠军。我也非常希望成为普罗斯特和斯图瓦特那样的人,他们都获得过多次世界冠军头衔。我希望我也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那将会是非常美妙的事。”

图文-汉密尔顿拍摄运动写真耍球跳绳+仰卧起坐
跳绳

  2009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这个周末就要打响,近日,新科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为新赛季一级方程式赛拍摄一辑运动写真。汉密尔顿一会跳绳,一会做仰卧起坐,一会手拿皮球摆出酷POSE,洋溢着青春无敌气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