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PRC龙游站次日赛况 新峰车队蔡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0:42  新浪体育
图文-APRC龙游站次日赛况新峰车队蔡显中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2007年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APRC)“唯创御园杯”中国浙江龙游拉力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在亚太拉力赛比赛中,Motor Image拉力车队科迪·克洛克/本·艾金森以总成绩1:54:42.5的成绩暂列第一,三菱蓝瑟万宇车队英国外援大卫·辛吉斯/亚恩·托马斯落后56秒5排在第二,咳速停车队英国外援马丁·罗威/戴尔·莫斯卡特以1:56:23.0的成绩排在第三。

  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国际杯组,三菱蓝瑟万宇车队的英国外援大卫·辛吉斯/亚恩·托马斯继续蝉联着第一的位置,咳速停车队的英国人马丁·罗威/戴尔·莫斯卡特暂居第二,无名拉力车队的徐浪/黄煜则获得第三。

  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国家杯组,上海大众333车队的韩寒/孙强位居首位,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潘剑第二,

奇瑞星飞腾车队的谢春旭/梅建帮第三。

  (韦尼/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