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 积分榜老大抵达赛场(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44  新浪体育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积分榜老大抵达赛场(1)



  新浪体育讯 目前位列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季积分榜首位的赛手萨米• 瑟里奥今天抵达位于深圳南山后海的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

  萨米•瑟里奥来自F1能量队,自1998年开始征战F1赛场,并在2005年的F1摩托艇世锦赛取得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第2名。10月5日在西安举行的大奖赛后,瑟里奥以41分的高分占据积分榜首位,是当日赛场上真正的红色魔鬼。幽默谦虚的瑟里奥非常有实力冲击2007赛季冠军头衔。

  萨米•瑟里奥抵达深圳赛场后积极投身到赛队安置工作,他所在的F1能量队是一支充满激情的赛队,另外一名赛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富商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