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CRC开阳站落下帷幕 斯巴鲁中国车队迪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55  新浪体育
图文-CRC开阳站落下帷幕斯巴鲁中国车队迪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2007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南江大峡谷”杯贵州开阳拉力赛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的争夺,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外援辛吉斯夺得国际杯组冠军,这也是他赛季四连冠,斯巴鲁中国车队澳洲外援迪恩名列第二,咳速停车队名将刘曹冬获得第三;在国际杯组中国车手中,刘曹冬夺冠,百灵咳速停车队魏红杰获得亚军,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名列第三;在国家杯组比赛中,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夺冠,同时也是他的赛季两连冠,同样来自庆洋车队的秦法伟名列第二,上海大众333车队书生车手韩寒获得第三,名将王睿遗憾的退出了比赛。图为赛后各队庆祝以及颁奖仪式精彩图片。(赵振清/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