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RC六盘水站落下帷幕 秦法伟与一汽大众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1:27  新浪体育
图文-CRC六盘水站落下帷幕秦法伟与一汽大众领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2007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移动通信”杯六盘水拉力赛落幕。本站比赛是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六盘水市体育局、六盘水市交通局、六盘水市公安局联合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在国际杯组中,各车队外援依旧牢牢占据着成绩表的前几名,三菱蓝瑟万宇车队的大卫-辛吉斯/尤安-托马斯夺取全场冠军,咳速停车队英国外援马丁-罗威/戴尔-莫斯卡特以2秒之差屈居亚军,斯巴鲁拉力车队迪恩-哈瑞格/威廉-汉斯获得第三,这也是他在中国所参加的第二场拉力赛。

  国际杯组中国车手局势比昨天稳定,三菱蓝瑟万宇车队的华庆先/张建继续保持领先,拿下了久违的国际杯组中国车手冠军;百灵咳速停车队的魏红杰/宋宏伟在主场获得中国车手亚军;三菱蓝瑟万宇车队的樊凡/范舒则位居中国车手第三。

  在国家杯组中,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潘剑凭借绝对的优势,获得今年第一个分站赛冠军;他的队友秦法伟/郭策名列第二,他们也同样重返久违了的领奖台;上海大众333车队名将王睿/肖松,由于车辆损坏严重影响了成绩,屈居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