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次日 德维格的KTM引擎冒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次日德维格的KTM引擎冒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次日比赛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从波蒂马奥出发,终点设在西班牙马拉加,赛段全长545公里,其中特殊赛段67公里。

  在汽车组比赛中,大众车队西班牙42岁老将塞恩斯(Carlos Sainz)以59:26的成绩夺取赛段第一,三菱车队另一名西班牙车手罗马(Nani Roma)以59:55的成绩获得第二,卫冕冠军三菱车队法国名将阿尔方(Luc Alphand)以59:55的成绩排在第三。在总成绩榜上,葡萄牙车手索萨(Carlos Sousa)以2:21:57的成绩排在第一。

  

摩托车组比赛中,雅马哈车队葡萄牙车手罗德里格斯(Helder Rodrigues)以1:02:44的成绩赛段称霸,他的队友法里亚(Ruben Faria)以1:03:47的成绩名列第二,KTM车队西班牙车手埃斯特乌(Isidre Esteve)以1:04:29的成绩排在第三。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