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有望加盟雷诺或迈凯轮 等待莱科宁和舒马赫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9:55 F1-Live.com中文网站

  马克·韦伯的父亲表示尽管威廉姆斯车队已经证实他的儿子不再是他们明年计划中的一分子,但29岁的韦伯不仅不会在今年底从F1车坛消失,而且还有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合同在等着他。

  最新的消息称韦伯有望加盟红牛或是宝马车队,但更多的传闻显示韦伯有可能填补雷诺或是迈凯轮车队中的车手空缺。

  “马克的车手位置有可能在下周向海外媒体宣布,”阿兰·韦伯说道,“确信无疑的是马克明年将继续留在F1赛场上,但现阶段我还不能说他将为谁效力。”

  然而,韦伯的经纪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只有在吉米·莱科宁和迈克尔·舒马赫证实了他们在2007年的车手位置之后,韦伯才会做出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