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渴望签下佐藤 日本人有望与戴维森携手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2:44 新浪体育
乔丹渴望签下佐藤日本人有望与戴维森携手转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乔丹车队的经理科林克里斯(Colin Kolles)周六透露,车队有兴趣签下已无法在英美找到位子的日本车手佐藤琢磨,而且车队和现效力于米纳尔迪车手阿尔伯斯的加盟谈判已经进行了深入的阶段。

  乔丹车队是F1中实力最弱小的车队之一,明年将更名为米德兰车队。目前F1圈子内2006年空缺的正式车手席位已经寥寥无几,乔丹车队的席位就占据了其中的两个,竞争这些
席位的候选人已经可以开出一张长长的清单。 荷兰车手阿尔伯斯预计将占据其中的一个席位,克里斯说“谈判正在进行”,“进展令人鼓舞”,不过车队还没有和他签约,他强调:“乔丹车队还没有和任何车手签约”。

  英美车队挽留

巴顿成功之后,左藤琢磨明年将铁定失去英美车队正式车手的席位;虽然英美车队提出让佐藤出任车队的试车手,但是日本人自己的意见是以正式车手而非试车手的身份留在F1。克里斯已经确认丰田公司明年将继续为乔丹车队提供引擎。虽然佐藤的后台是本田公司,但乔丹仍有可能签下这位日本车手。 克里斯说:“我们对佐藤很有兴趣,当我们与丰田谈起这件事时他们也很高兴”。乔丹虽然弱小,但是空缺的F1席位却非常抢手,因此克里斯表示车队有“相当多的选择”,所以“必须为明年找到最好的阵容。”

  外界普遍猜测阿尔伯斯加盟乔丹已是事实,但克里斯仍然闪烁其辞。本月初英美车手戴维森参加了乔丹车队的试车,他的表现给车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克里斯表示测试前后车队对戴维森都非常乐观,他的表现“非常职业”。戴维森为车队提供了很好的技术反馈,不过戴维森承认自己无法向乔丹车队提供任何资金方面的援助。戴维森必须找到赞助商来资助他为乔丹效力。 不过克里斯并不舍得放弃这位有前途的车手,他说车队最感兴趣的是戴维森为车队提供的丰富经验,对于加盟乔丹所需要的资金需求,克里斯表示“车队正在为他寻找解决的方案,戴维森加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