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斩断合同纠缠英美如释重负 巴顿总冠军计划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斩断合同纠缠英美如释重负巴顿总冠军计划启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美车队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巴顿争夺战”终于以“金钱”了事。在支付2000万英镑的违约金之后,巴顿与威廉姆斯车队之间的工作合同作废,英国人下赛季仍将为英美车队效力。 在威廉姆斯车队发表的声明中,车队表示,在用财务方式解决与巴顿的工作合同问题之后,“英国车手将不再受到先前签订的2006年工作合同的束缚。”

  巴顿在2000年首次亮相F1就是在威廉姆斯车队。在此次的合同纠纷中,巴顿曾经表
示自己不受这份合同的约束,但威廉姆斯车队的态度也一度强硬,他们表示“再多的钱”也无法从威廉姆斯车队“买走”巴顿。 “我们很高兴车队已经确认了明年的车手阵容”,在合同纠纷处理完毕之后,英美车队的CEO尼克-弗莱(Nick Fry)表示,“现在可以把过去几个月以来一直困扰我们的不确定因素抛到一边了,我们将把目关投向未来,这太令人激动了。 “我们毫不隐瞒我们的想法,那就是希望巴顿在未来的几年中仍旧留在车队中,而明年我们的车手将是简森(巴顿)和鲁本斯(巴里切罗)。”

  周三宣布的威廉姆斯与英美车队的交易解决了

巴顿自己在威廉姆斯
宝马
合作结束希望重新留在英美车队的问题,之前威廉姆斯车队与巴顿签署了2006年加盟的工作合同。但是后来发生了本田公司购买英美车队45%的股份以及宝马公司宣布退出威廉姆斯车队单干的事情,因此巴顿改变了去威廉姆斯车队效力主意。

  最终能够如愿以偿,巴顿自己也很高兴,他表示“确认自己明年留在队中使他高兴”,“2003年加盟英美之后自己与车队度过了很多重要的时刻,现在还有很多目标需要车队和他共同达成,最重要的自然是赢得世界冠军。

  “我要留在英美车队,这点我一直相信。2005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是在解决问题之后,我们卷土重来了,现在车队比以前更加强大了”,巴顿说,“明年我还将有个新队友,鲁本斯-巴里切罗,我期待我们俩今后能互相促进,共同合作来提升车队的成绩!”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