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车队合同终结 前捷豹F1车队常务董事准备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与车队合同终结前捷豹F1车队常务董事准备复出

前捷豹车队常务董事大卫-比希霍夫(David Pitchforth)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报道,在度过近半年的“悠长假期”之后,前捷豹车队常务董事大卫-比希霍夫(David Pitchforth)正考虑重回汽车赛坛。比希霍夫是在红牛车队宣布收购捷豹之后,与车队领队托尼-普莱尔(Tony Purnell)一同离职的。

  在完成对捷豹车队的收购后,红牛方面的“残忍”做法是:既不让比希霍夫继续留在他的位置上,也拒绝释放他同车队的合同,以防止他在此期间另谋高就。但是现在,他同
车队的合同已经结束,这意味着他已是完全的“自由人”了,因此比希霍夫开始着眼重回汽车赛坛。

  “我已经没有任何负担,现在我正着眼重回汽车赛坛,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重新回到自己的职业道路上。但是,现在的F1已不再处于最健康的状态了。”

  在捷豹车队效率的最后一年中,当福特宣布撤军F1之后,比希霍夫和普莱尔都共同致力于挽救车队的最后一线生机,据比希霍夫表示,对于红牛车队的收购行为他表示欢迎,同时也很高兴能在那个时候“泄口气”。

  “这是很好的结果,在捷豹呆的最后一年,那里有来自母公司和工作的压力,我必须处理这两方面的压力,那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已开始接受最坏的结果。我为大家团结一致将车队出售而感到骄傲。我的意思是我们既帮助了福特也帮助了红牛,总之为我们完成的而感到自豪。”

  (行云)


  爱问(iAsk.com)捷豹车队 相关网页约63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