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公开招聘F1核心职位 组建全新队伍征战0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宝马公开招聘F1核心职位组建全新队伍征战06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宣布收购索伯之后,宝马便开始启动其雄心勃勃的F1计划,索伯车队现役的工程师显然无法宝马来年的队伍要求,目前这家慕尼黑巨擎已经公开刊登广告招聘多个职位,这其中包括首席设计师。

  宝马的这份招聘广告的标题是:“全新的宝马F1职位通向组建一支新队伍。”职位包含:首席设计师、空气动力学主管和高级空气动力学工程师。广告词是:“为了加强我们
的现役队伍并完成我们的雄心计划,各个核心职位需要具有高素质和工作激情的人才加盟。”

  从招聘广告来看,宝马希望组建一支新的空气动力学班子,这包括流体力学分析工程师,模型设计师和模型制造者。

  (行云)


  爱问(iAsk.com)宝马 相关网页约3,285,6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