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枫集团冠名赞助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首发仪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09 新浪体育
林枫集团冠名赞助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首发仪式(图)

林枫集团董事长邱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林枫集团冠名赞助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中华世纪坛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湖北孝感林枫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公安部、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组委会、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杨传权、孝感市委副书记张新润、孝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广波、孝感市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巨松、林枫集团董事长邱钢林枫集团等有关领导以及三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林枫集团董事长邱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国警察的体育活动。同时,林枫服饰被授予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唯一指定服饰。

  湖北林枫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经营范围横跨健康、服饰、建筑材料、装饰装璜、石油化工产业等领域。主营产品目前包括健康食品、健康器材及服饰三大系列。公司几年以来不断依托营销创新和管理变革取得了飞速发展。其产品曾荣获多项国际、国内大奖,拥有多项专利成果,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于7月2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的“首发仪式”,是本次警察汽车拉力赛的三个大型活动之一。届时,林枫集团将在此举行盛大的发车仪式,赛手们英姿飒爽、整装待发,警界及演艺界也将有精彩的大型助兴演出,充分展现警界英雄们的英姿、活力与激情。对中华世纪坛首发仪式的赞助,充分体现了林枫集团关心中国警界发展,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态度和热情。

  会后,公安部前卫体协领导、湖北公安厅领导、孝感市委、林枫集团董事长为林枫孝感车队揭幕。同时还进行了本次拉力赛的湖北赛区的选拔赛,从而拉开了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的序幕。

  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将于2005年7月28日至8月15日举行。途经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终点是广东省的珠海。赛程全长为5000多公里,历时约18天。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公安厅局、公安部直属院校、武警总部各支队、铁路、交通、民航、林业、海关等行业公安系统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警署50个代表队的100名选手参赛。据悉林枫孝感车队将作为唯一市级的公安参赛单位,挑战整个拉力赛全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警察拉力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