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巴表现给了信心 舒米相信F2005排位能力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0:50 新浪体育
老巴表现给了信心舒米相信F2005排位能力提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法拉利车队在昨天的练习表现并不抢眼,但舒马赫仍相信,队友巴里切罗的表现让他看到了车队排位表现提高的希望。

  巴里切罗在第二次练习中名列第十快,而在这条赛道取得三连胜的舒马赫却仅仅排在第十六位,但是车王表示,队友巴里切罗的表现,为车队本周的强劲表现提供了一个讯号。

  赛后舒马赫认为:“巴里切罗在比我晚的时候使用了一套新的轮胎,从他的成绩来看,非常合理,所以情况看起来并不是太坏。我期望我们的发车位置能够比前几站的向前靠一些,不过这得等到排位赛之后才能见分晓。”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