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米休假归来"电力十足" 备战加拿大GP一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09 新浪体育
舒米休假归来"电力十足"备战加拿大GP一切就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保持大脑免受干扰、身体舒适和良好的心情是车王舒米备战北美两站的“必修课”,因此在欧洲GP刚刚结束后,他便携手家人和朋友飞往美国德克萨斯州度假,车王把这次度假称之为“充电”。

  “我们在那里玩得非常开心,并且每天做不同的事情!对于我而言,在北美两站赛前短暂休假已经成为了传统,而且那里一次比一次漂亮,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乡村城市,科琳
娜和我都不是100%的城市主义者,所以我们在哪里玩的非常开心。”舒马赫在假期归来说道。

  对于这个周末的比赛,舒马赫表示并不想做任何预测,他认为只有等到周五的练习赛后才能判定车队当前的实力;“近来,我的预测并不是很准确,我将同车队一同前往蒙特利尔,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好赛前准备。首先,我们只有等到周五的自由练习之后才能对车队目前的实力有比较清晰的判断,因为其他车队在这期间都工作的非常大得努力,所以我希望等到那时才去评价情况。”

  加拿大GP是舒马赫最喜欢的一场大奖赛之一,这不仅是因为蒙特利尔友好的气氛,更重要的是舒马赫此前在这里有过辉煌的战绩。所以车王期待这场比赛的来临是可以想象的:“我们期望能重回王者之列,如果说我们在纽博格林的比赛准备的并不充分的话,那现在该是时候了,现在我和巴里切罗都处于很好的状态。我们已经向前跨出了正确的一步,我们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前进。”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