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翼片变形技术已迈出尾翼 FIA将实施新版变形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翼片变形技术已迈出尾翼FIA将实施新版变形测试
根据乔-鲍尔透露的消息:如今翼板变形技术的使用已经开始迈向尾翼之外的区域。

  北京时间6月2日,据国际汽联技术代表乔-鲍尔(Jo Bauer)透露的消息称,FIA正考虑引入一项新的技术测试来避免车队采用弹性翼片,这不仅仅包括过去已经关注到的尾翼。

  采取弹性尾翼技术最早是在上赛季的美国站被发现的,根据赛道摄像机拍回的画面
分析,有包括法拉利在内的两支以上的车队采用的这项“灰色技术”,在此之后FIA便立即要求在赛前进行尾翼的变形测试,这使得该项技术被暂时遏制。但是在本赛季开赛不久,便又传来车队非法采取该项技术的投诉,因此在圣马力诺站前,FIA将翼片的变形测试执行的更加严格。

  但是从这件事情中我们可以发现,FIA通过的现行的规则检测手段是无法完全禁止车队采用该项技术,也就是如今该项技术的使用已经开始迈向尾翼之外的区域。所以从乔-鲍尔(Jo Bauer)的暗示中我们可以隐约得到一个消息,FIA定会在未来的执行更加严格的变形检测标准。

  “我们又再次回到这个灰色地带,FIA会密切关注最新的技术发展并考虑引入一项新的弹性测试,这包括我们已经关注到的尾翼这一区域,以及其他一些新的区域。”乔-鲍尔(Jo Bauer)说道。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诺新闻 全部国际汽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