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托亚西班牙再挂免战牌 伍尔兹or罗萨替补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8 新浪体育
蒙托亚西班牙再挂免战牌伍尔兹or罗萨替补难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蒙托亚已经连续两站都缺席了比赛,下周他能在西班牙复出吗?从意大利媒体传出来的消息:由于蒙托亚还没有完全康复,本周也没有参加车队的试车,因此哥伦比亚人将在西班牙继续高挂免战牌,不过他有望出任车队周五练习赛试车手的角色。按照目前的形势看,蒙托亚最有可能在5月22日摩纳哥站比赛复出。

  连续三站比赛缺阵,这无疑是对旨在冲击舒马赫王冠宝座的蒙托亚巨大的打击。除了损失几站拿分的机会外,蒙托亚还损失了800万欧元的收入。目前蒙托亚正在俄罗斯参加赞助商West公司主办的迷你高尔夫球活动,他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车队将在下周做出具体决定。

  “我现在能作的只有等待决定,”蒙托亚说,“能在巴塞罗那比赛当然很好,但是我可能要在车队工厂呆些日子,与工程师作些工作,然后才能看是否合适出赛。我本计划在巴塞罗那复出征战,但是无奈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对于伤势,蒙托亚说:“除了骨裂之外,还有些肌肉拉伤。我每天都在进行康复训练,以求能在西班牙开上车。我认为到那时我应该可以痊愈,如果不能,可能伍尔兹将继续顶替我出站。我不知道,那是车队要做的决定。”

  传闻蒙托亚是在与工程师打网球时受伤的,而另一种说法是他在驾驶摩托车时不甚摔伤,不管他因为什么受伤,反正自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场合。另外谣传朗-丹尼斯对蒙托亚的缺席并不在意,因为两名试车手出站的两站比赛成绩都不错,德拉-罗萨在巴林取得了第五,伍尔兹在圣马力诺更是名列第四。

  “我两天前曾跟丹尼斯进行过交谈,”蒙托亚说,“他希望我能参加下一站比赛,因为车队希望我回归战舱。”

  最近也传出来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第一季度亏损12亿美元的消息,问及是否跟蒙托亚受伤迈凯轮战绩不佳有关时,梅塞德斯引擎主管豪格说:“蒙托亚不是我们亏损的原因,他只是名车手。我们现在只是期望他能在5月22日的摩纳哥站比赛中登场。”

  蒙托亚缺阵,西班牙站谁来替补登场?两名试车手的状态都不错,虽然伍尔兹是“法定”周五试车手,但是西班牙是德拉-罗萨的主场,迈凯轮车队不能不考虑这一点。而且在昨天赫雷斯赛道的试车中,罗萨以1分15秒650的成绩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队友雷克南将近1秒。可以说,西班牙人已经为替补出赛做好准备。(红色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托亚新闻 全部迈凯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