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战西班牙雷诺二次加速 B版引擎力助阿隆索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战西班牙雷诺二次加速B版引擎力助阿隆索登顶
B版RS25首次启用是在伊莫拉(仅费斯切拉),下一站两车手实现同步(图为将停用的RS25)

  昨天,雷诺车队对外宣布,他们将在西班牙站上为阿隆索配备全新型号的B版RS25引擎,以力助这位23岁的西班牙小将在家乡登顶。

  不过阿隆索并不是第一个享受这颗“心脏”的车手,这是因为队友费斯切拉已在伊莫拉提前配备。据车队透露,在费斯切拉退出前,这款B版RS25引擎一直表现的完美无暇。因
此车队决定在5月8日的西班牙大奖赛上,让两位车手都装上这颗全新的“心脏”。

  雷诺引擎技术主管罗伯-怀特(Rob Whit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提前在伊莫拉为费斯切拉配备B版引擎,这是车队共同努力的成果。虽然费斯切拉在比赛中遭遇了其他麻烦,但是这颗“心脏”却保持着零故障率。

  现在我们非常期待两位车手都配备新引擎后在巴塞罗那的比赛,届时将有机会展现它的(B版引擎)全部潜力。”

  力助阿隆索在伊莫拉实现三连冠的“心脏”,是当代第一颗在两站比赛中称雄的引擎。不过罗伯-怀特(Rob White)同时曾任这颗引擎在伊莫拉遇上了一些麻烦:“我们在此前说过,让一台引擎跑完两站比赛,本身就是一种挑战,而且我们在伊莫拉真的遇上了。”

  “在伊莫拉,我们对阿隆索的引擎在整个周末的风险进行了评估,并为之制定了详细的使用计划,并严格执行。我们知道使用这颗引擎的意义,阿隆索和工程师们为赢得比赛,在控制和处理潜在的问题上,做了梦幻般的工作。”

  “在新规则下,如何确保一台引擎完成两场比赛有着丰富的学问,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此问题上形成客观的预期和采取正确处理。”罗伯-怀特(Rob White)补充到。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诺新闻 全部阿隆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