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塔期待伊莫拉重铸辉煌 里尤兹处子秀心跳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51 新浪体育
库塔期待伊莫拉重铸辉煌里尤兹处子秀心跳加速

克莱恩:哥们儿,你上吧,我来做测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新赛季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将杀回“欧洲”。而在此之前的三站比赛中,F1赛坛的新军——红牛车队已经斩获了12个积分,暂列车队排行榜第五位。同往常一样,欧洲的揭幕站每支车队都充满了期待,那红牛车队又胸怀怎样的雄心壮志呢?下文将为你揭晓。

  库特哈德在赛前表示:“我不想再重复那些车手老掉牙的谈话,我只想说的是我非
常期待回到欧洲。老实讲,我在伊莫拉的战绩并不糟糕:一次首发、一次冠军、两次第二和一次季军。但是要在这个周末完成其中的任何一个战绩都是不容易的,尽管RB1在巴林站结束后获得了进一步发展;因为我知道在我们前面的车队在前两周几乎就没有休息过。我期望里尤兹能在其处子秀中献上上佳的表现,同时我也非常高兴他能得到媒体的关注。”

  和库特哈德的期待相比,里尤兹的心中只有兴奋:“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周末,对于家乡、同时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首场比赛,我非产兴奋。届时一定会有大量的车迷到场支持,因为从这里驱车到我得家乡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那种感觉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这张比赛,我并不感到紧张同时也不曾感到压力;因为红牛战车的表现总是值得信赖,现在我唯一剩下的只有兴奋;虽然是处女战,但是我感觉非产轻松,我想去年曾在这里赢得F3000的冠军是我自信的另外一个原因。虽然我已在本赛季的前三站出席了周五的练习赛,但是这里仍然有许多新的挑战需要去面对。我想应对单圈排位制度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我在自由练习中已经掌握的非常娴熟,当然还有卡丁车的比赛经验。”

  “按照规则,我将在周五的自由练习中首个出发,这意味着赛道会非常脏,因此我必须尽可能的做得好一些。而最大的挑战则来自整个周末,特别是比起F3000的比赛,赛程会更长。现在我面对的是F1,所以我想在这个周末我的心跳速度会比平时快不少。”里尤兹补充到。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特哈德新闻 全部里尤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