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舒马赫出席AMD见面会 首次正式亮相中国站(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32 新浪体育
舒马赫出席AMD发布会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法拉利车队德国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出席了车队赞助商AMD的一次媒体见面会,这是车王舒马赫本赛季首次在中国正式亮相。

  在F1比赛中,速度至关重要,不仅在赛场上是如此,在设计和数据分析中也是这样。工程技术人员必须在很短时间里获得大量信息,像AMD处理器这样优异的技术产品使他们工作起来更加轻松自如。

  信心、奋发、创新、可靠以及对至善至美的孜孜追求,是在F1赛事中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而这也是AMD理念的完美写照。AMD是法拉利车队的技术合作伙伴及赞助商;AMD是推动法拉利车队取得胜利。

  相关链接:视频-舒马赫出席AMD见面会 首次正式亮相中国站(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