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格尼:首次在摩纳哥夺冠 FE的竞争太激烈

维尔格尼:首次在摩纳哥夺冠 FE的竞争太激烈
2019年05月12日 16:30 新浪体育
维尔格尼 维尔格尼

  5月11日,2019FE电动方程式摩纳哥站正赛结束,本赛季每站比赛产生不同分站冠军的魔咒终于打破!钛麒车队的维尔格尼,在本赛季第九个分站拿到个人第二个分站冠军。

  在摩纳哥港口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维尔格尼赛后说道:“作为一名车手,这里永远是你梦想的地方。在摩纳哥,此前我从未有过登上领奖台……我记得在这座领奖台上的所有传奇,以及在一级方程式比赛中的所有艰难时期,所以今天来到这里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这位法国人以两胜之名打破了本赛季以来8场比赛中8位不同冠军的纪录。在车手积分榜上,他有87分领先他的队友安德烈·洛特勒,排名榜首。尽管独取两胜,但这位钛麒车队车手并没有自满。

  “到今年年底,一切都不会稳定——这就是冠军的竞争方式。在赛季结束前这将是非常困难的。竞争激烈是最好的情况,但这不是一个舒适的情况。”

  “我是这个锦标赛能有多大起伏的最好例子。我以积分榜第六名的身份来到这里,离开摩纳哥时成为领头羊——FE电动方程式没有任何是一定的。”

  随着5月25日赛季的第十场比赛进入德国柏林,这一切不可预测性仍将继续。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