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迈阿密要与F1签20年合约?

疯了!迈阿密要与F1签20年合约?
2018年07月19日 09:24 新浪体育
迈阿密要与F1签20年合约? 迈阿密要与F1签20年合约?

  据报道称:F1自由媒体集团将与迈阿密市政府在下周四(7月26日)再进行一场会谈,以决定是否从明年开始举办F1迈阿密站比赛。

  从5月份开始,迈阿密市政府就举办F1分站赛,就开始与自由媒体集团洽谈,据当地媒体称这份合作可能会延续到2029年。

  如今F1商业记者克里斯蒂安-希尔特(Christian Sylt)表示:双方7月26日即下周四还将进行一次会晤,迈阿密站比赛可能会最终被确认。

  在福布斯网站上,希尔特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迈阿密市政委员下周四将开会讨论,是否要授权举办F1分站赛。

  据称这将是一份“10+10”合约,即先举办10年F1分站赛,2019年至2029年,等合约期满后,双方有权再续约10年。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20年合约将是F1史上最长的合作了,但是希尔特表示:自由媒体集团准备免去迈阿密每年3000万美元的承办费。

  “我们感谢迈阿密有兴趣举办F1分站赛,我们期待着与当地官员一起努力合作,将这一愿景变成现实。”F1商业负责人西恩-布兰克斯在今年5月份表示。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