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比佩雷兹练得苦才能赶上 最好表现是加拿大

2017年08月15日07:47 新浪体育
印度力量

  本赛季,小将埃斯特班-奥康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据他自己表示,在印度力量的模拟器上花更多时间并比塞尔吉奥-佩雷兹练得更苦,才使他能够“迎头赶上”队友的水平。

  从最近几场表现来看,两位选手的“内斗”还是相当激烈。在巴库的撞车、在加拿大佩雷兹拒绝为奥康让车都使印度力量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在个人第一个完整的F1赛季里,法国小将一直表现出色。在2017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奥康是除了车手积分榜前三位车手外,获得积分次数最多的车手(10次),同时他也是除维特尔和汉密尔顿外,唯一全部完赛的车手。目前,他以45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仅落后排在第七位的队友11分。

  在两人都完赛的情况下,20岁小将只有一次击败佩雷兹,但毫无疑问,他能够挑战经验丰富的队友的速度是何其之快。

  “我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法国人说,“我的经验比起塞尔吉奥要少很多,所以我必须恶补那些对他来说非常自然的很多细节。每场比赛前后,我主要都是在工厂的模拟器上。我认为,那就是造成巨大差异的原因。我不想一直落后于他。我想努力,非常努力。”

  当被问到还要多长时间才能与佩雷兹相比时,奥康回答:“我不想说出个数来——所以就让我们这么说吧:还要很多!”

  印度力量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位居第四,领先威廉姆斯60分,而且他们本赛季也只有在摩纳哥的一次没能获得双积分。尽管在加拿大错失了第一个可能登上领奖台的机会,但奥康认为第六名完赛是他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好表现。

  “我个人最好的比赛是在加拿大。”他说,“在那儿,我的感觉是最好的。但在巴塞罗那也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当那些家伙爬上围栏向我们大喊大叫时,那是非常特别的。那时,以第四第五完赛就像是获得冠亚军一样。你不能计划成功。我们尊重我们在赛季初设定的目标——这意味着每场都要拿积分。那正是我差不多一直在做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康佩雷兹车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