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C三大帅哥现身 韩寒带你感受斯巴鲁新科技!

2017年04月21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寒亮相斯巴鲁展台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技术升级未来 全球乐享安心”为主题隆重参展,面向中国发布新一代生产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展出旗下全系经典代表车型并利用环幕视频设置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体验区,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在车展媒体日的发布会上,有着作家、车手、导演三重身份的韩寒也亲临斯巴鲁展台,讲述身为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王牌车手的夺冠历程,以及大热电影《乘风破浪》背后拍摄故事,诠释了斯巴鲁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

 韩寒的CRC斯巴鲁XV战车 据说价值超过600万
韩寒的CRC斯巴鲁XV战车 据说价值超过600万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斯巴鲁还带来了SUBARU XV2.0i、SUBARU BRZ type-RS、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以及Forester 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等车型

  斯巴鲁的最新科技

  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是融合自身多年以来积累的研发成果,同时遵循客户所期待的斯巴鲁式造车理念,着眼于未来构筑而成,是斯巴鲁大幅提升“安心与愉悦”这一品牌价值所做出的重要改善。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致辞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致辞
 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曹学军先生详细介绍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曹学军先生详细介绍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该全球化平台通过将车身、底盘各个部分的刚性提高至现款车型的两倍,并采用更为合理的布局进一步降低重心来提升直线行驶稳定性。另外,全新生产平台的整体抗扭曲刚性比现款车型提高了70%以上,能够有效减小震动幅度和减轻车内噪音,增强刚性后的悬架则可以有效过滤起伏路况的颠簸感,加之车体后部加装了稳定器,车身摆动幅度比现款车型再降低50%。

  等等?这不是开头那辆600万SUBARU XV的司机吗?

  没错!

  车队总监邵帅、领航员孙强、“司机”韩寒登台亮相

  三人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

  准备开始舔屏吧骚年们

  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居然忘了自己拿了多少个车手总冠军……

  “司机”与两位大咖合影留念

标签: 韩寒斯巴鲁森林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