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老板:此人做汉密尔顿队友压力会很大

2016年12月27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与维尔莱茵能否组成“黑风双煞”?汉密尔顿与维尔莱茵能否组成“黑风双煞”?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在夺得2016年世界冠军之后一周突然宣布退役。现在整个F1都在关注着尼科的继任者。目前最可能的人选是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或者梅赛德斯车队的储备车手帕斯卡-维尔莱茵。不过F1的老板们认为,维尔莱茵现阶段难堪大任。

  维尔莱茵现在就进入梅赛德斯车队与汉密尔顿搭档无疑会非常挣扎。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正在与威廉姆斯商谈一笔价值1500万英镑的交易,将芬兰车手博塔斯招致麾下。不过,如果博塔斯无法成行,他们会启用维尔莱茵,尽管这个决定在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看来充满了风险。“梅赛德斯处在非常困难的境地之中,”沃尔夫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一直处在统治地位,但突然世界冠军走了,现在要找到一位顶级车手太难,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帕斯卡是一位非常棒的储备车手,但我们讨论的是一支冠军车队。帕斯卡可能会为胜利而战,但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一直说,一位车手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适应F1。当然,汉密尔顿-维尔莱茵的组合对我们而言是最轻松的,但如果要让他们来冲击车队冠军,风险就很大。逼近冠军意味着大量的进账”,沃尔夫表示。

  博塔斯仍然是梅赛德斯的首选,不过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只有刚刚宣布退役的菲利佩马萨确定重返车队,他们才会放走博塔斯。威廉姆斯希望经验丰富的马萨能够与新人斯特罗尔搭档征战下赛季的比赛。作为回报,威廉姆斯将获得约合1420万英镑的引擎费用削减----威廉姆斯车队的引擎是由梅赛德斯提供的。

  (考拉)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维尔莱茵博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