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告别10圈短命轮胎 我们要让车手100%推进

2015年09月01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其林将竞标F1轮胎供应商米其林将竞标F1轮胎供应商

  新浪体育讯  2017年F1轮胎供应商的竞标者,法国米其林公司,在倍耐力斯帕爆胎事件中“添油加醋”。米其林表示,他们要为F1提供更耐磨的轮胎。

  米其林运动部主管Pascal Couasnon对德国《图片报》说到:“我想知道斯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不能发表评论,因为我们没有数据。我所能说的是,我们会从中学习。”

  “我能够告诉你们的一件事是,制造那些只能跑十圈的轮胎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一套F1轮胎至少应该能够保持一场比赛的三分之一里程,甚至三分之二。”

  “我们已经与工程师和伯尼-埃克莱斯顿谈过了。我们需要给予车手的是能够让他们用100%的力去推进赛的轮胎,而不是只使70%的力。”

  F1与倍耐力之间的合同将在2016年底到期,米其林已经明确表态将会参与2017年开始的新的F1独家轮胎供应商的竞标,与倍耐力展开竞争。国际汽联已经表示,轮胎供应商的决定将由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做出。

  (sinaf1)

文章关键词:米其林轮胎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