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继续直言不讳 队友的策略就是有问题

2015年04月1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赛德斯车队罗斯博格梅赛德斯车队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博格表示如果再次遇到类似于中国大奖赛的情况,他仍然会直言不讳地表达不满。

  罗斯博格认为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的比赛策略存在问题,压制了自己的速度,从而被身后的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攻击。而汉密尔顿认为德国人莫名其妙,他只是在跑自己的比赛,没有义务照顾队友的速度。车队不得不迅速出面调解,以免两位车手的关系再次恶化。

  罗斯博格周四表示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依然会直言不讳。“我认为需要道出实情,因为这需要在赛后加以讨论。”罗斯博格说,“大家都认为有必要,不仅是我这么认为,今后我依然会这么做。”

  “就我来说,我不会做任何改变。我已经与他谈过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在周日晚上进行了讨论,所有事情都已经清晰了。”

  “车队领导召开了一次富有建设性的会议,会议之后一切都没问题了。”

  罗斯博格表示进步神速的法拉利已经是夺冠的威胁,因此车队处理自己与汉密尔顿之间的竞争成为难题。

  “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那么简单,所以我们各持己见吧。”罗斯博格说,“甚至将事情做出分析之后,我们仍然保留不同的观点。”

  “我们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当车队的冠亚军受到其它车队的威胁时,那么我们将以确保车队利益为重。”

  “这就意味着一位车手相比另外一名车手能够获得更多利益,这就是车队努力的成果。法拉利已经越来越令人头疼,就像塞巴斯蒂安在中国站那样,我们会采取更多措施确保我们的位置。”

  汉密尔顿则认为自己与罗斯博格都是成年人,拥有足够的能力去处理在中国站遇到的分歧。

  “我们在赛后说的那些话,我想没有必要再提了。”世界冠军表示,“我与尼科之间不存在问题,我们今天早上还在一起聊天。”

  “人们总有相处不快的时候,但是我们都成熟了,更理智了,我们会将这些不愉快抛诸脑后的。”

  “我会在赛道上说话,我从8岁开始就一直这么做。你当然会从你做的决定和你的经历中汲取教训,并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罗斯博格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