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追三叉星至少需两年 希望技术规则简化

2014年12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F1大佬认为车队不会迅速重拾竞争力,至少需要等待两年时间才能比肩梅赛德斯。

  本赛季是法拉利自1993年之后成绩最糟糕的一年,车队仅两次登上领奖台,无缘分站冠军,在车队积分榜中的排名仅名列第四。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对车队人事进行了全面调整。

  新领队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内(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在2015赛季“赢两三场”就令人满意了,“如果能赢四场,那么我们就像是到了天堂”。马尔乔内也对法拉利提升竞争力持保守态度,并举例说梅赛德斯统治2014赛季至少也是两年前奠定的基础。

  “我与托托-沃尔夫(梅赛德斯F1车队商业执行总监)和蔡澈(戴姆勒集团CEO)都谈过,是他们在几年前做出的决定成就了他们今年的出类拔萃。”马尔乔内解释说,“我们需要花两年的有效时间,令技术方案走向成熟。到2016年年底,或许法拉利能够与梅赛德斯站到相同的高度。

  前任技术总监帕特-弗莱、总设计师尼古拉斯-通巴西斯和轮胎分析师滨岛裕英(Hirohide Hamashima)都在上周离开法拉利。路易斯-汉密尔顿的高级性能工程师克尼尔(Jock Clear)将投奔跃马担任技术总监,现年51岁的尼克尔表示对法拉利的资源和人才充满信心。

  “我们拥有杰出的员工,因此现在我们不会(从其它车队引进人才方面)为大家带来惊喜了。我们需要的是全新的团队合作精神,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没有人能够独自完成工作,没有什么奇迹可以创造,我也不是魔术师。”马尔乔内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因为我不相信独立行事能够获得成功。我相信团队的成功。”

  法拉利力促F1引擎研发解冻,以缩小与领先的梅赛德斯动力的差距,但车队当前还不能在赛季中期升级动力。

  “还没有变化得到确认。”马尔乔内表示,“这些规则就像是迷宫,真的就是东拼西凑,应该是在酒吧里由酒醉鬼写的规则吧。我们必须简化规则,以便正常人能够理解这些规则。”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马尔乔内阿德里巴贝内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