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不给宣布未来设置期限 维泰尔身陷被动略显失望

2014年11月07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尔南多-阿隆索。费尔南多-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说,他并未给自己2015年的计划设置最后期限;换言之,他并不急于宣布自己的未来。

  阿隆索的未来目前依旧是围场关注的焦点之一。自维泰尔在日本站期间官方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车队后,西班牙人离开法拉利被认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直到现在,却一直没有定论。

  巴西站的周四,阿隆索在英特拉格斯被问及该问题时这样说道:“我并不认为这里存在最后期限做任何事情。一周之前还在谣传迈凯轮,上周又是路特斯,杰哈德-洛佩兹说他在同我讨论未来。”

  “我们的确有谈过,但是不是F1,而是另一个我们可能携手的项目。在商业方面,而不是F1。”

  “每天都会有谣言产生,即便是今天。我还看到有报道写我一美元收购了玛鲁西亚,这绝对不是事实。”

  “这已经见怪不怪,但是最重要的是,就像我在日本所说的。两到三个月之前,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跟随着那一方向,希望你们能很快知道答案。”

  阿隆索悬而未决的未来,无疑影响了维泰尔计划的宣布。德国人昨天在英特拉格斯赛道接受媒体采访时,言语中暗示着失望。

  “这方面还没有消息。”维泰尔被问及2015年计划何时宣布时说道,“我希望能很快,但我在几周之前、甚至一个月之前就希望‘很快’了,所以我仍在希望中。”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这点很清晰的。我明显希望我能够尽快宣布,但是明显最重要的事情我知道在发生着什么。”

  阿隆索说他在考虑2015年的决定时着眼于长期的未来,而非当前的形势。

  “从外界来看,的确情况不是那么清晰。梅赛德斯在当前可能是处于统治地位,而且每一个人都相信他们明年会继续统治。”

  “可能我们去年对红牛也是这么看的,当时他们赢得了世界冠军,赢得了过去的9场比赛,但是今年他们在冬季测试中只跑了5圈。”

  “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你需要对项目进行学习,找到最好的前景,你需要跟随一个方向。”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维泰尔阿隆索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