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俄罗斯站每年支付3100万英镑举办费 创F1之最

2014年10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俄罗斯总统普京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1俄罗斯站每年向伯尼上交的F1举办费高达3100万英镑,创F1历史之最。

  上周,首届F1俄罗斯站在俄罗斯旅游城市索契举办。总统普金亲自为夺得冠军的梅赛德斯AMG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颁发了奖杯。

  索契赛道围绕2014年俄罗斯冬奥会的奥运场馆修建,赛道单圈长度5.848公里,总共包含18个弯道。赛道缺乏落差,加上布局严重受限,使得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但是俄罗斯总统普金对体育的热爱,包括他亲自出席颁奖仪式,无遗为首届F1俄罗斯站带来了极大的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1俄罗斯站每年向上交的F1举办费高达3100万英镑,创F1历史之最。

  “据报道,莫斯科每年需要向F1支付3100万英镑,被认为是历史上最高的举办费。”英国媒体在一篇昨天刊登的报道中写道。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俄罗斯站普京伯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