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谣言!维泰尔阿隆索互换车队?当事人立即否认

2014年09月17日1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泰尔与阿隆索维泰尔与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晚间,F1世界爆出重磅谣言:四届冠军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将与两届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互换车队,2015年维泰尔将加盟法拉利,而阿隆索将加盟红牛。就在当晚,维泰尔和红牛车队否认了以上报道。

  欧洲时间周二10时许,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率先爆料,称法拉利将在当日宣布维泰尔2015年加盟,而阿隆索将告别跃马加盟牛车队,即两大顶级车手互换车队!

  大约三个小时后,德国《图片报》否认了以上消息,他们采访到了当事人维泰尔和红牛车队顾问赫尔蒙特-马科。

  维泰尔对《图片报》说到:“我没有新闻,我和红牛车队还有合同,我很高兴在这支车队。”

  马科补充说到:“阿隆索绝对不会来红牛车队。”

  无论如何,这条来得毫无征兆的重磅谣言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于今年底F1车手市场大洗牌的遥想。

  维泰尔和阿隆索和他们各自车队之间都还有两年的合同。但作为权威媒体的天空体育敢于大胆爆料也绝非是空穴来风。

  法拉利方面近期高层地震,主席蒙特泽莫罗将在年底下台,罗斯-布朗有可能重新入主F1车队。而在2010年促成阿隆索加盟法拉利的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总裁埃米利奥-博汀(Emilio Botin)9月9日心脏病发作去世。

  另外不可否认的是,谣言风暴中这两位车手都是F1另一豪门迈凯轮车队明年的车手名单候选人。

  (sinaf1)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维泰尔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