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无导航盲跑完赛爆粗口

2014年06月06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勇庄汝雄顺利完赛何勇庄汝雄顺利完赛
何勇征战第八赛段何勇征战第八赛段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经过了第三个休整日的间歇,2014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暨中国越野系列赛(CCR)新疆站继续进行第八个特殊赛段SS8的角逐,从哈密南湖乡到南湖乡水库附近,摩托车组特殊赛段388公里、汽车组520公里,为本站比赛最长特殊赛段的一个高潮。铃木笑好永驰越野拉力车队的何勇/庄汝雄在导航死机的情况下,艰难盲跑500公里,最终赶在关门之前艰难完赛。

  回到大营之后,何勇实在无法控制情绪,破口大骂:“今天的比赛……他大爷的,什么破GPS!520公里的赛道,我刚到13.1公里就没有导航了,它现在指示的就是这么13.1公里,我们盲驾了500多公里,那本错误百出的路书又靠不住,最后只能依靠阿雄的经验和判断,边跑边猜,才对付着出来的。”记者认为,一名车手,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能对这么高大上的GPS说粗话,即使它确实很烂。

  何勇纠正说,我不是生这个GPS设备的气,国产导航确实不如人家原版的,这个我们都理解,但是你总得测试好了再拿出来给我们用啊,这就是个半成品:“……他奶奶的,什么破X玩意,整个就是拿我们当小白鼠!我们来跑这趟环塔,每天都受到各种机械故障的折磨,那就不说了,我们自己克服。今天总算是没有遇到任何的机械故障,没磕没碰,也没遭遇到什么慢车阻挡,我觉得快结束了,总该跑出一个可圈可点的赛段了吧,偏偏GPS又死机了。而且连续两天都这样,这不是玩人吗?”

  其实,在SS7赛段的后半程,何勇就遭遇了一次GPS死机,因此漏了一个点还被组委会罚时。“我们昨天就去找过他们,GPS坏了,还多扣我们一个点。他们说修好了,结果今天又坏了,这么高的故障率,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嘛!你有你的经济利益,但是君子爱财还得取之有道,不能为了你赚钱,就拿我们赛手当试验品,这是国家级的锦标赛,能不能有点儿竞技精神?”

  发泄了一番之后,何勇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妥,赶紧拿话往回找补:“今天我非常非常生他们的气,整个环塔都快结束了,我只想跑出一个又纪念意义的赛段成绩,可是被他们害得又没能如愿以偿。我觉得他们就不是在做事,这样的GPS我们不欢迎,再也不要拿出来胡闹了。”

  (中青体育网 方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