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展望正赛速度不再乐观 起步超车成为了主要希望

2013年10月05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尔南多-阿隆索。费尔南多-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F1韩国站的排位中仅列第六,受益于韦伯被罚,他明年将升至第五位起步。然而展望正赛,西班牙人不再像平常一样乐观。

  “我认为这个周末我们不是特别强。”阿隆索在排位赛后说到,“包括昨天进行正赛速度模拟时,我们看到了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就明天冲击胜利和登台来讲,乐观比平时要少一些。但是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

  阿隆索一向起步出色,他是本赛季的22位车手中,除迈凯轮的塞尔吉奥-佩雷兹外在第一圈升位最多的车手。在谈及明天的发车时,西班牙瞄准了过了1号弯之后的路段。

  “我认为起步到一号弯的距离太短了。所以我们会在3号或者4号去全力攻击,在比赛中这些位置总是有一些超车机会。”

  “我们将拭目以待,看我们能做什么。但是我们知道明天也会很吃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