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乔丹称莱科宁想回法拉利 曾准确预测LH去梅奔

2013年08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现任BBC评论员的埃迪-乔丹现任BBC评论员的埃迪-乔丹

  新浪体育讯 去年曾经准确预测了汉密尔顿加盟梅赛德斯车队的前F1车队老板、现任BBC评论员的埃迪-乔丹认为,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希望重返法拉利车队。

  英国人埃迪-乔丹是F1世界一位资深大佬。1991年至2005年,埃迪-乔丹拥有的乔丹F1车队参加了250场F1大奖赛,虽然战绩一般,但是挖掘出舒马赫、巴里切罗这样的顶级车手。退休之后,埃迪-乔丹担任了BBC电视台F1栏目评论员。

  去年同期,埃迪-乔丹率先说出当时效力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将转投梅赛德斯车队。事实也证明了埃迪-乔丹的敏锐嗅觉。今年,关于正被热炒的莱科宁,乔丹也有一些个人观点。

  在近期的BBC节目中,乔丹认为莱科宁明年的首选是红牛车队,在加盟红牛希望破灭之后,莱科宁把主攻目标转移到法拉利车队。虽然这次没有直接预测车手去向,但是乔丹的话还是值得我们认真对待。

  与此同时,莱科宁的经纪人史蒂夫-罗伯特森也承认法拉利将是一个选择。当被《汽车运动》问到莱科宁加盟法拉利的可能性时,史蒂夫-罗伯特森答到:“那是一个选择。我的工作是与所有拥有空位的车队交涉,那就是我要去做的事情。”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