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透露韦伯今年底退出F1 或将重返勒芒耐力赛

2013年05月0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伯F1生涯已达200场里程碑韦伯F1生涯已达200场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密友透露,马克-韦伯将在今年底退出F1,并将离开英国返回澳大利亚。英国媒体猜测,韦伯未来将会重返勒芒耐力赛。

  英国小报《The Daily Star》称从韦伯一位朋友那里听说这位澳洲老将打算离开F1,写到:“他和三届世界冠军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关系不好。自从今年马来西亚站之后,两人很难对话。”

  “但是这不是影响韦伯个人决定的主要原因,因为他确实想结束自己14年的F1生涯了。这位澳洲人从未失去对耐力赛的兴趣,他离开F1之后可能会重返勒芒耐力赛。”

  在马来西亚站,队友维泰尔不顾车队指令强行超车抢走了本属于韦伯的分站胜利,这使得本就不太好的两人关系进入冰河状态。

  与此同时,有关于韦伯和保时捷之间的一些传闻也在雪邦传出,随后保时捷予以否认。保时捷将在2014年重返勒芒耐力赛原型车组。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