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点评“大嘴”马科:他有助于车队发展并非添乱

2013年05月01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F1车队三剑客:纽维,马科和霍纳。红牛F1车队三剑客:纽维,马科和霍纳。

  新浪体育讯 红牛F1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强调,车队顾问赫莫特-马科(Helmut Marko)的存在有助于车队发展,而不是为车队添乱。

  马科激进的言论总是引来一些争论,尤其是与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的亲密关系。但是霍纳表示马科作为车队顾问有助于车队发展,并且车队需要为马科留出足够的空间。

  红牛的车队指令让维泰尔与队友马克-韦伯的关系更加紧张,外界对红牛车队的管理,特别是马科的言论提出质疑。霍纳表示自己与马科的车队角色并不冲突,直接向红牛大老板德瑞切-马特西茨(Dietrich Mateschitz)负责。

  霍纳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表示:“我对于车队在赛道和工厂的事务全权负责。我直接向马特西茨汇报工作,他总是全力支持,同时也提出很高的要求。”

  “赫莫特负责年轻车手项目,但是他不负责和介入车队的运营。他是德瑞切的顾问,他显然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助手。我有权力以我认为合适的方式进行商业运作和管理这支车队。”

  霍纳表示与马特西茨关系良好,并得到老板的大力支持。“马特西茨是董事长是最大的股东,所以当然要对他负责。”霍纳说。

  “但是他给了我足够的施展空间,他非常信任我,他给了我管理和运作车队的权利。当然,任何重大决定,例如车手的选择,最终还是由他来拍板。”

  “他总是关注和支持车队的发展,无论是基础设施的投入还是引擎的更换。”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