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找到阿隆索DRS故障根源 三年来第一次发生

2013年04月24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F1车队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导致阿隆索的DRS在巴林站罢工的原因,这样的问题还是三年来第一次发生。

  阿隆索在F1巴林站的比赛中从第二位发车,起步后超越维泰尔升至次席。但是很快他的DRS出现故障,打开后无法复位。

  这迫使西班牙人不得不进站,通过车队技师人工敲打复位。法拉利原以为此举能将问题解决,但是不料返回赛道后,故障再度发生。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西班牙人又一次回到维修站,通过人工对DRS复位,并再也没有在比赛中使用DRS。阿隆索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完赛。

  如今三天的时间过去了,法拉利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导致故障发生的原因。“分析显示,问题是系统内部的一个机械部件损坏所导致。这样的问题还是系统使用三年来第一次发生。”

  “虽然这次的故障不是那种会对长期带来担心的东西,但是,对可靠性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依旧不能有丝毫松懈。”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