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马什:佩雷兹表现优异 他是一位团队型车手

2013年04月02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领队马丁-惠特马什表示塞尔吉奥-佩雷兹的表现为其留下深刻印象,虽然迈队的新赛季开局显得非常艰难。

  墨西哥车手在索伯服役两年后于本赛季加盟迈凯轮车队,接替路易斯-汉密尔顿。佩雷兹在上赛季末表示加盟迈凯轮后能够立即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本赛季的前两站比赛仅获得两个积分。

  佩雷兹面对迈凯轮困局时的表现,获得惠特马什的赞赏,认为新车手迄今为止没有犯任何错误。

  “他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惠特马什说,“当你来到迈凯轮,没能获得一辆快车,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他是一个聪明人,尽管他非常年轻,但在我的印象中,他没有犯任何错误。”

  尽管迈凯轮状态欠佳,但佩雷兹表示不后悔加盟迈队。惠特马什则对佩雷兹和简森-巴顿在困境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是一位团队型的车手。”惠特马什说,“尽管有一些积极的元素闪现,但是我们的开局确实不行。”

  “两位车手对待困境的态度和方式,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此刻都令我感到非常非常幸运。”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