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奔驰拥有最强F1车手阵容 期待两人良性竞争

2013年03月14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车队经理罗斯-布朗相信,2013年的银箭军团拥有当今F1最强大的车手阵容,并期待罗斯博格和汉密尔顿之间展开良性竞争。

  梅赛德斯车队送走了老车王迈克尔-舒马赫,招募到速度很快的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与尼科-罗斯博格一起组成一套新的车手阵容。车队经理罗斯-布朗对这对组合非常满意。

  “如果诚实的讲,尼科击败过迈克尔,”罗斯-布朗说到。“我认为尼科将被刘易斯重新标定,但我预计他们两个应该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这需要被验证。尼科经历过一些大的挑战,包括他和迈克尔在一起,我预计他能已然够控制得好。”

  “迈克尔这样的车手离开车队肯定会留下一个巨大的空缺。我认为刘易斯完美的填补了进来,用他自己的风格和方式。我不想复制迈克尔,我希望他能够用自己的方式。他用他的方式给车队带来了新气象,我对他所做的,目前为止感到满意。”

  “事实上,我认为我们拥有F1最棒的车手组合。他们俩位将会相互推进。”

  “我相信他们会迎来属于他们的时刻,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车手。我希望他们之间相互竞争,必须是那种持续的,能够推进车队的方式。”

  (sinaf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