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迪-洛维将离开迈队加盟奔驰 时间预计在2013年末

2013年02月26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的英国《卫报》报称:上个月底迈凯轮新车发布时未曾露面的技术总监帕迪-洛维不仅将缺席三周后在墨尔本上演的F1新赛季揭幕战,而且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沃金加盟奔驰车队。

  《卫报》称洛维转投奔驰已是“板上钉钉”。他加盟后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迎接下个赛季F1的重要变革 - 1.6T的V6引擎将替代目前使用的V8引擎。洛维将在自己和迈凯轮的合同到期之前“享受长假”,不会做参与车队的任何事务。

  洛维转投奔驰的消息刚刚传出时,曾同时引发了现任车队总监罗斯-布朗将离开的猜测。上个月布朗曾明确表示洛维不会在自己“退位”前加盟奔驰:“他(现在)不会来。我想看看自己(退休前)再签长约之前事情的走向。如果我离开帕迪就会来。我们已经计划好了,备份的计划也准备好了。”而事实是布朗明年即将年满60,奔驰欲将洛维招入麾下显然是在为布朗退休提前做好准备。

  (曼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